close

图片
图片
作者:Lukas Na聊天室iu/「媽,我明天要a免費看出國」身為一個海外工a作者或留學生,與家人AV女優、親戚團聚,是難得的SEX返台假期裡,必定會有自拍的行程。而親戚們對於走光「學業」、「工作」、無碼「婚姻」、「買房子」日本a⋯⋯等等的「進度拷問免費a」,也往往是逢年過節做愛、親友團聚的行程裡,ut聊天室永不缺乏的「必備元素聊天室」。脫離學生身分已久亂倫的我,已經忘記過去那偷拍種長輩們動輒用「學業性愛自拍成績」作為判定小孩「a下載成功與否」的感覺,沒成人影城想到如今我卻再次在飯情色貼圖局上,因為「工作」受情色到「熟悉的」拷問。長色情網站輩們的「苦口婆心」、色情「耳提面命」 過去的成人網站痛苦回憶,也因此一瞬成人間全湧上心頭:猶記得三級片國、高中時期,因為功080視訊聊天室課差,常常讓自己與家a聊天室人,在親戚的聚會中抬a免費看不起頭,或者常常必須a面對那些刺耳的評論,AV女優例如:「你學校在哪裡SEX?我沒有聽過」、「你自拍這樣⋯⋯未來很難考大走光學吧!」、「你大學一無碼定要『考回來』,最慢日本a也要靠研究所,把學歷免費a『洗好』才行!」⋯⋯做愛。事隔多年,在這次的ut聊天室聚會裡,「海外遊蕩的聊天室我」與「正在轉換職涯亂倫」的表弟 Kevin偷拍,再一次成為了眾矢之性愛自拍的。我的親戚們總喜歡a下載一個接著一個的「關心成人影城」詢問晚輩近況,然後情色貼圖再「給予評論」,例如情色:「你現在在做甚麼工色情網站作?」聽完後再回應「色情這樣好嗎?」、「會不成人網站會不穩定?」、「那福成人利呢?」;又或者問:三級片「你有沒有女朋友?」080視訊聊天室如果有,就會問:「那a聊天室何時結婚、生小孩、年a免費看紀都一大把了不結婚很a奇怪吧?」等等;沒有AV女優的話更慘,可能除了被SEX當場「假關心真責難 自拍/ 嘲笑」之外,可能走光還要被安排八竿子打不無碼著關係的「準相親」⋯日本a⋯。不意外地,當我告免費a訴親戚們,自己現在到做愛中國大陸工作了,緊接ut聊天室著就是那些「為甚麼會聊天室一直換國家?」「這樣亂倫不穩定吧?」而表弟 偷拍Kevin 由於正處性愛自拍於職涯的轉換階段——a下載辭掉了上份工作,現在成人影城正面臨想轉換到不同領情色貼圖域的顛簸碰撞期。因此情色,他面臨了親戚更為無色情網站情的批判:「你就是因色情為沒有生活壓力,所以成人網站才會一直換工作」、「成人你這樣不穩定的履歷,三級片如果我是主管也不會用080視訊聊天室你」、「你乾脆去考公a聊天室家機關,找份鐵飯碗工a免費看作」、「養活自己比較a實際,我們以前找工作AV女優的時候,哪有甚麼喜不SEX喜歡」⋯⋯。嘴上很開自拍放、內心卻很難接受真走光正的「新想法」在這樣無碼的飯局中,我常常想起日本a台灣年輕人—包含我自免費a己—面對的殘酷現實:做愛這一代的家長、長輩,ut聊天室雖然嘴巴上常常掛著自聊天室己「思想開放」,說著亂倫自己鼓勵小孩多做不同偷拍的嘗試、年輕人就該勇性愛自拍敢到海外工作⋯⋯等等a下載,但根據我和同儕們的成人影城實際經驗,卻發現這些情色貼圖,大多只是停留在「對情色外嘴巴上說說」而已。色情網站 多數的長輩(不論色情是親友、或職場上)其成人網站實內心深處並不接受、成人也不認同「找尋自我」三級片這樣的概念。例如:在080視訊聊天室大學時期決定「休學去a聊天室壯遊」(Gap Yea免費看ar);工作一兩年之a後,辭職轉換跑道;或AV女優者在公司中看不到前景SEX,而決定思考創業或轉自拍為自由業工作者⋯⋯等走光,都可能面對排山倒海無碼的壓力與抨擊。在台灣日本a的就業市場裡亦同:人免費a資部門總是會盯著履歷做愛裡「沒有銜接上」的那ut聊天室段時間,追問著「甚麼聊天室這裡是空白?」或者「亂倫你非本科,為何轉換到偷拍不一樣的專業或崗位?性愛自拍」 彷彿這個世界,a下載完全不容許嘗試與改變成人影城——所有的年輕人都必情色貼圖須在學業完成之後,「情色立刻」進入就業市場,色情網站忠誠又堅毅地在工作上色情打拼;過程中不該質疑成人網站究竟這份工作是否符合成人「志趣」、「性向」;三級片更遑論「轉換跑道」或080視訊聊天室放下既有工作,嘗試「a聊天室海外闖蕩」。而當我試a免費看圖想要解釋:「我認為a在 30 歲前,多嘗AV女優試不同的領域未必是壞SEX事,自己所學,也未必自拍與後來所做的工作一樣走光⋯⋯」時,當然立刻就無碼遭到長輩們的「圍剿」日本a回應:「當 30 年免費a前,我們在你這個年紀做愛的時候,早就已經成家ut聊天室,要養父母還要養小孩聊天室」;「你們現在年輕人亂倫,就是喜歡去當甚麼『偷拍斜槓青年』(Slas性愛自拍hie)到處兼差,或a下載者這個工作做一下就不成人影城做了!」;「你啊!應情色貼圖該在公家機關穩定工作情色,別想太多」⋯⋯等等色情網站。為什麼「長輩們」總色情是這麼難溝通?我終於成人網站漸漸發現,與長輩們溝成人通的困難,並不會因為三級片年紀變大或脫離學生身080視訊聊天室分而有所改善,只是議a聊天室題轉換到下一個階段,a免費看但鴻溝依舊。 在親a戚們「依舊犀利」的言AV女優詞交鋒下,我更不停地SEX思考,到底是甚麼原因自拍,讓世代之間時常無法走光有意義地進行討論?最無碼後,我歸納出了原因,日本a大概有以下三點:>一免費a、傳統「上對下」的親做愛子、長幼從屬關係首先ut聊天室,是華人傳統裏的親子聊天室、長幼之間,多屬於「亂倫上對下」的從屬關係:偷拍子女之於父母,傳統上性愛自拍就是「附屬」、「受照a下載護」的角色。因此父母成人影城、長輩的「期待」與「情色貼圖意見」,在「孝順」這情色個傳統道德下,多從小色情網站時就對孩子具有決定性色情的影響力。是故,即使成人網站孩子成年後,在彼此討成人論問題時,長輩也多習三級片慣用「命令」的方式溝080視訊聊天室通。 我自己也是在a聊天室這樣的過程中長大,因a免費看此當我到美國,看到當a地朋友與其家人互動時AV女優,一度「大感震驚」:SEX我在美國常見到的,是自拍家長把小孩當作「個體走光」而非「附屬品」,因無碼此在談論問題時,儘管日本a孩子可能還未成年,雙免費a方仍會以對等的方式,做愛充分表達意見並辯論—ut聊天室—長輩的意見多以「建聊天室議」出發,但清楚告知亂倫小孩選項背後的「權利偷拍與義務」及必須承擔的性愛自拍「責任」,最後給予選a下載擇權。而這點在台灣顯成人影城然很難:父母親很容易情色貼圖在情緒激動時,出現「情色我是你父親」、「這是色情網站我家,你 必須聽我的色情」等言論;而子女也很成人網站可能帶著「小孩欠父母成人的養育之恩」、「我有三級片今天都是父母的犧牲」080視訊聊天室等情結,無形中因為家a聊天室庭內的情緒勒索,造成a免費看父母給的「意見」幾乎a都是「強制」性質,彼AV女優此自然難有討論空間。SEX>二、用「世代集體信自拍仰價值」,進行比較的走光心理其次是「親戚間的無碼眼光」:許多親戚朋友日本a間、乃至「三姑六婆」免費a式的言語與「討論」、做愛「評判」,即使言者可ut聊天室能無心,也很容易刺傷聊天室長輩們不輕易對外顯露亂倫的,嗯,「玻璃心」。偷拍諸如:「你看人家XX性愛自拍X的孩子,現在在唸劍a下載橋博士」;「我家那個成人影城乖女兒啊,現在在全球情色貼圖XX大的企業上班」;情色「那個誰誰誰的兒子,色情網站才 20 幾歲月入快色情 50 萬呢」⋯⋯等成人網站,凡涉及上一個世代,成人普遍信仰的集體價值(三級片如高收入、高頭銜、名080視訊聊天室校學歷等),長輩們基a聊天室於人性,很難不興起「a免費看比較」的心理。「孩子a,我要你比我更強!」AV女優、「望子成龍、望女成SEX鳳」、「希望孩子比別自拍人『成功』、『有成就走光』」等,都是為人父母無碼者常見、也無可厚非的日本a價值觀。但如今的問題免費a是:『成功』的定義是做愛什麼?只有那一套既定ut聊天室的、上一代信仰的標準聊天室嗎?在多元價值、產業亂倫典範更是瞬息萬變的時偷拍代,長輩們普遍還是習性愛自拍慣用「自己信仰」的價a下載值,比較新一代的「成成人影城就高低」,便往往直接情色貼圖或間接地,造成年輕世情色代的龐大壓力。我認為色情網站更嚴重的是,有許多父色情母甚至會把「兒女的成成人網站長與成就」,視為對「成人(父母)自身價值」的三級片評斷依據——因此不少080視訊聊天室父母會在兒女做出「不a聊天室符期待」的選擇時,認a免費看為自己的「教育失敗」a,或歸咎於自身能力、AV女優條件不足。這樣的心態SEX,不只會造成整個家庭自拍的「低氣壓」,徒增親走光子之間的心結,更常常無碼讓子女對於追求「非父日本a母期待的選項」時,容免費a易感到龐大的罪惡感。做愛而這樣的現象究其本質ut聊天室,依舊回到了前一段所聊天室說,兒女是「父母的附亂倫屬品」而非「對等自主偷拍的個體」之觀念所致。性愛自拍三、對於「穩定」兩字a下載,截然不同的詮釋最後成人影城,是隨著時代的轉變,情色貼圖如今在個人的「生涯發情色展」及產業的「就業結色情網站構」上,都有了重大的色情變化。 例如,我自成人網站己及身邊多數朋友的父成人母都很難理解,為甚麼三級片這一代的年輕人,到了080視訊聊天室 27 、 28 歲a聊天室時,不能像上一個世代a免費看的他們,早早「成家(a買房)立業養家餬口」AV女優;此外,工業化時代的SEX就業模式,如今也產生自拍了重大變化,例如:過走光去進入一家公司,忠誠無碼地工作 30 年,退日本a休時公司往往會支付一免費a大筆退休金「照顧」員做愛工——但如今,大企業ut聊天室也可能動輒成為「明日聊天室黃花」,付不出高額的亂倫退休金或需要資遣員工偷拍;員工更未必會死守著性愛自拍同一間公司,也很容易a下載在不同崗位上轉換,甚成人影城至必須轉換產業跑道⋯情色貼圖⋯這些,都是過去在台情色灣「經濟起飛、成長期色情網站」相對少見的。 也色情因此,當上一代的長輩成人網站未能及時瞭解現在年輕成人人所處的就業環境、薪三級片資結構及房價、物價水080視訊聊天室平時,自然就會有想不a聊天室透的代溝——「穩定」a免費看一點、「忠誠」一點難a道不好嗎?不是不好,AV女優是在今日的時局,「穩SEX定」也可能代表著隨時自拍被取代;「忠誠」則可走光能變成「接受所有合理無碼、不合理」的條件與現日本a狀。致同樣「不符長輩免費a期待」的你:這條路難做愛免痛苦孤單,但選了就ut聊天室勇於承擔/b>我想,聊天室我也正是那工作、職涯亂倫模式完全「不符長輩期偷拍待」的一份子:我沒有性愛自拍投入公家機關工作;我a下載多年來在不同國家工作成人影城;也轉換過不同領域⋯情色貼圖⋯這些,在多數時間,情色常常被長輩們認為是「色情網站任性」、「不切實際」色情的選擇。而我給自己訂成人網站了目標:在 30 歲成人之前,盡量嘗試不同領三級片域的海外工作,探索自080視訊聊天室己最有興趣、也最能發a聊天室揮所長的領域,並且盡a免費看量學習、累積自身的實a力——目前儘管我對自AV女優己的未來發展有著信心SEX,但一切還在進行中,自拍所以我也很難斷定,究走光竟哪一邊更有道理。只無碼是,我想告訴我的表弟日本a KEVIN ,及做免費a下了「與長輩價值不同做愛」的選擇、希望「多方ut聊天室嘗試」的年輕朋友們,聊天室一些自己的真心話:我亂倫喜歡先盡量弄清楚每個偷拍選擇的「成本」與「代性愛自拍價」,然後做出選擇,a下載並在做出選擇後勇敢承成人影城擔——這包含了職涯上情色貼圖的混亂,長輩們無情的情色批評,當然還有社會嚴色情網站厲的眼光。要知道:不色情論父母、長輩或這個社成人網站會,其實完全沒有義務成人去瞭解或認識你的選擇三級片與堅持。責怪、批判他080視訊聊天室們,除了增加彼此的鴻a聊天室溝之外,其實是沒有任a免費看何用處的。也因此,這a些過程將可能會無比痛AV女優苦與孤單——但如果選SEX了,就必須勇敢面對、自拍承擔這一切。而我也並走光非主張「年輕人可以恣無碼意妄為」地不顧一切、日本a高興就好。只是我認為免費a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做愛,自己大學科系所學,ut聊天室與未來的就業選擇、乃聊天室至後來的職涯發展,都亂倫未必會完全一致或者沒偷拍有變動的可能性。探索性愛自拍,確實是一個「看似任a下載性、實則必要」的過程成人影城,但勇於承擔選擇的後情色貼圖果,與堅強面對嚴峻的情色外部環境,也是目前你色情網站我必須承受的。沒有活色情出符合一個親戚長輩們成人網站期待的人生,是我的選成人擇。即便過程痛苦又顛三級片簸,我也只能告訴自己080視訊聊天室,及一同走在這條路上a聊天室的你,彼此加油,願我a免費看們都能堅持下去!※本a文由換日線網站授權刊AV女優載,原標題為《致「沒SEX能活出長輩期待樣子」自拍的我們:同理他們的「走光難溝通」,然後勇於承無碼擔自己的選擇》,未經日本a同意禁止轉載【關聯閱免費a讀】 「現實就在那裡做愛」,面對大學生們的憤ut聊天室怒與徬徨:「如果沒有聊天室實力、不去行動——抱亂倫歉,那都只是鄉愿和矯偷拍情而已」 【世代衝突性愛自拍】價值、環境都不同,a下載謾罵也無法解決問題─成人影城─發揮獨特優勢,讓「情色貼圖長輩們」無法再看輕你情色__________色情網站__________色情____【Yahoo成人網站論壇】係Yahoo奇成人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三級片意見交流平台,所有言080視訊聊天室論不代表Yahoo奇a聊天室摩立場。本文章內容僅a免費看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並a經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AV女優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SEX違反相關法令。自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vklyan091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